close

回想起第一次邂逅,張傑只說了“估計我當時是被嚇住了,我的臉馬上就紅了”這樣一句話。原來最早的時候張​​傑曾經在北京有一個調解會議,當時公司到處打電話找謝娜主持,可是當時她有自己的事情來不了,沒能主持。後來,因為​​張杰和何炅關係特別好,有一次在“錢櫃”唱K的時候,何炅特神秘地說:“等會給你介紹一個人,她特想見你。”張傑也沒在意,還以為何炅又和他開玩笑呢。因為何炅每次都是這樣說的,說完何炅就出去了,張傑就一個人繼續唱,唱得正開心的時候,門就被撞開了,謝娜就一陣風似的衝了進來。張傑當時被嚇了一跳,還沒來得及看清楚是誰,謝娜就站到了他面前,從他手裡搶過話筒,大聲地說:“啊,張傑啊,終於見到你了,上次真的是特別遺憾啊,我聽過你的歌,很喜歡你唱的歌啊。”這個時候張傑才反應過來,“幸好之前經常看環保電視,對于娜娜的性格早就有了解,我估計我當時是被嚇住了,我的臉馬上就紅了。”

2006年,張傑被爆和同是成都人年長自己1歲的著名主持人謝娜談戀愛。當時的謝娜結束和劉燁5年的愛情長跑剛剛分手。彼時的謝娜名氣比張傑更響亮。當時,張傑參加湖南衛視第一屆“快男”,以唱功而引人注目。而在他的比賽過程中,謝娜沒少出力。

自從張杰和謝娜在七夕微博公佈了Wedding Planner的消息後,張杰和謝娜的婚禮也受到圈內好友和粉絲們的祝福。兩人的行踪就備受關注。近日,謝娜素顏上街疑似置辦結婚用品被記者拍到,謝娜素顏驚人照片也被發到網上,讓人唏噓不已,不過,這絲毫不會影響到謝娜準新娘的喜悅之情。是的,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已過30歲的謝娜更該嫁。因此準新娘難掩喜悅之情屬於正常生理反應,不奇怪。

歌迷都知道,其實張傑是一個不善於表達自己娛樂情感的人,他直到自己在“快樂男聲”4進3的比賽中,被淘汰的時候才對著全國觀眾說出感謝謝娜的話,因為這樣才不會被說成是炒作。張傑在書中也寫到,“我一直認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比較私密隱諱的事情,同時也是神聖平靜的。在兩個人的世界裡,你關心我,我照顧你,沒有天長地久的誓言,也不需要地老天荒的承諾。”如果說兩個人的相識是注定的,張傑覺得他和娜娜應該算是注定的那種。兩人的認識是一個比較奇妙的經過。

8月6日(農曆七月初七)在中國傳統的情人節裡,謝娜22:​​17分在騰訊微博披露自己與的婚訊Dessert Wine:“我們都抓住自己的幸福吧,你們的坡姐要嫁他啦!愛你們,七夕節快樂!”。

謝娜的婚姻會幸福嗎星座頻道鳳凰網2011年8月9日,天娛傳媒也在第一時間發布了微博:“有情人終成眷屬!恭喜,恭喜謝娜!這對新人終於在七夕情人節的晚上飛鏢資訊宣告了他們對彼此的愛。新人的婚禮預計九月舉行,目前正在緊張籌備。希望這會是一個浪漫的溫馨的充滿快樂的婚禮!請大家為他們祝福!為愛情祝福!” 。

arrow
arrow

    megan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