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本週六將在台灣完婚,兩人日前也為wine忙得焦頭爛額。今日,男方黑人更在微博上傳了一張馬英九與其夫人吳美清贈送的祝福賀卡,這讓自己與范瑋琪都大感榮幸。

娛樂圈近段時間最熱門話題莫過於謝霆鋒和張柏芝離婚爭議事件。眾所周知,張柏芝與范瑋琪等一干姐妹淘都是很好的朋友。張柏芝感情真出問題了嗎?對此,范瑋琪顯得有些無奈並表示,關於張柏芝的問題一律不回答。而對於之前有媒體報導稱范瑋琪微博暗示張柏芝或將離婚的消息,范瑋琪也沒有表態,只說她經常會為朋友祈禱。

5月7日,范瑋琪與陳建州在台北舉行了婚宴,然後當時的兩人卻沒有領取結婚證,為此兩人做了將近一個月的非法夫妻,兩人的關係也遭到了眾多網友的調侃,不過這種情況已經改變。在昨日,范范與黑人終於領取了結婚證,兩人已經是名正言順的夫妻,在微博上,范范與黑人極為興奮地曬出結婚證,一干好友也再次的送上祝福。

昨天,范瑋琪新婚之後首次在京進修。說到即將於9月9日在工體館上演的個唱,這位幸福的小女人稱,這是自己從藝十年來最大的夢想,到時候她演唱的每一首歌都是有關愛的心聲。

前不久在京發專輯的時候,甜蜜的婚禮對於范瑋琪來說只是一個想像,如今她已經如願以償地成為陳建州的新娘子。一臉陽光般的笑容洋溢著幸福和開心,范瑋琪回憶起當時的婚禮:“比我想像得還要好,事實上我的要求也不高,只要有存倉服務、有親朋好友到場、有朋友的祝福,就足夠了。”

進入家庭兩口子應該各有分工,范瑋琪說:“家裡的事情,大事由他處理,小事由我處理,但是我們家一般沒有大事發生。”不過做飯手藝不咋地的她透露,自己正在跟好姐妹吳佩慈練習廚藝,爭取給陳建州做幾道好菜。

說到演唱會,范瑋琪表示,她所演唱的每一首歌曲都跟愛有關,她希望人們跟她一起在這些愛的歌聲中分享生日禮物。在現場,張惠妹、劉若英、周華健等好友通過VCR表達了祝福,但是歌唱嘉賓仍舊是個謎。

為了此次個唱,陳建州還專門為范瑋琪請了健身教練,在家里和吳佩慈等一群好友兼健身發燒友一起鍛煉,如今肌肉也練出來了,心肺功能也提高了。

arrow
arrow

    megan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